大小根据宝宝大小定吧,我家宝宝一岁半,我起针是93针。
从领子往下 织,先织三行搓板,然后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加针,就是织两下针加一针,然后又是五行下针,又是三行搓板,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还是同样的加针法, .. (2013-09-12 21:46)

编织小丽:我是新手,没做过图解,在这大概的给姐妹们说编织过程吧。
大小根据宝宝大小定吧,我家宝宝一岁半,我起针是93针。
从领子往下 织,先织三行搓板,然后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加针,就是织两下针加一针,然后又是五行下针,又是三行搓板,五行下针,第六行下针时还是同样的加针法, .. (2013-09-12 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