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ruirui 2013-07-26 13:25
用线:棉线4股,3两不到。
裙子:上半身花不知叫什么花,下半身是菠萝花。
回复Ta沙发:ben7333 2013-07-26 13:43
好看
回复Ta板凳:lotushe 2013-07-26 17:33
回复Ta地板:孤独徘徊 2013-07-26 18:56
回复Ta4楼:梦知雪殇 2013-07-26 19: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玩家 2013-07-26 20:0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07-26 21:2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sarusaru 2013-07-26 23: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包子 2013-07-27 01: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kiss淘 2013-07-27 10:15
这个还不错 感觉
回复Ta10楼:默言不语 2013-07-27 12:1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1楼:快乐鱼儿 2013-07-27 15:06
太美了,用高光蕾丝钩的吧
回复Ta12楼:护花天使 2013-07-27 16:4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腾云驾雾 2013-07-28 08: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沧海一粟 2013-07-28 13:09
漂亮
回复Ta15楼:以利公主 2013-07-28 13:20
回复Ta16楼:如果不呼吸 2013-07-28 17:09
回复Ta17楼:女王的仆人 2013-07-28 18:40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8楼:芳妃 2013-07-29 10:02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