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趁风华正茂 2013-07-15 16:28
            去年跟风,仿了件青瓜的蓝湖映白月,奈何不实用。因为用的是7小股合的纯棉线,热了穿显得太厚重;凉了穿,又窟窿滔天的太透气了。怎么办呢?拆了吧,有点舍不得,留着吧,也没大用。唉!简直成了鸡肋。前几天看到有的姐妹钩夏季的线毯,灵机一动,何不把这件衣衣改造一下呢!说干就干。马上动手,拆,拆成两片,然后又用剩下的线加长钩了一段,然后缝合到一起,直到把线用的一光二净才罢休。哈哈,这下有了用途:可以做个小毯子午休时盖住肚子,还可以在空调太凉时搭住腿。这不是很好吗?看pp吧




   改之前的衣衣

   改后的样子


   咋样?姐妹们说还不错吧!
回复Ta沙发:梦知雪殇 2013-07-15 19:19
回复Ta板凳:趁风华正茂 2013-07-15 20:01
梦知雪殇:[表情]  (2013-07-15 19:19) pic

谢谢美女支持!
回复Ta地板:人活着不容易 2013-07-15 20:22
不错
回复Ta4楼:趁风华正茂 2013-07-15 20:37
人活着不容易:不错 (2013-07-15 20:22) pic

谢了!
回复Ta5楼:梅花雨 2013-07-15 20:46
化腐朽为神奇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li_sun 2013-07-15 21:2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趁风华正茂 2013-07-15 21:43
梅花雨:化腐朽为神奇[表情]  (2013-07-15 20:46) pic

谢谢!
回复Ta8楼:趁风华正茂 2013-07-15 21:44
li_sun: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7-15 21:24) pic

谢谢!
回复Ta9楼:女王的仆人 2013-07-15 21:49
还是非常棒的!
回复Ta10楼:韬涛 2013-07-15 23:3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平安扣 2013-07-16 09:1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2楼:芳妃 2013-07-16 09:2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zqch6512 2013-07-16 11:35
有创意,楼主手艺不错,谢谢分享
回复Ta14楼:编织的乐趣 2013-07-16 12:16
蛮有创意的
回复Ta15楼:趁风华正茂 2013-07-16 16:00
多谢姐妹们!
回复Ta16楼:神是爱 2013-07-16 18:12
  
回复Ta17楼:沧海一粟 2013-07-17 11:53
不错 有创意
回复Ta18楼:未未wei 2013-07-17 16:20
蛮好的
回复Ta19楼:趁风华正茂 2013-07-17 16:45
多谢多谢!
回复Ta20楼:842072487 2013-07-18 09: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