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浩妈学手工 2013-07-10 14:03
这是我第一次钩玩偶,
缝合的不好,
小杨说缝的时候尾巴跟脚要成三角形,
下次注意O(∩_∩)O~



回复Ta沙发:浩妈学手工 2013-07-10 14:04
自己坐沙发(*^__^*) 嘻嘻……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7-10 14:2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芳妃 2013-07-10 19:2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李庆敏 2013-07-10 19:30
作品图小了点,孩子一定很喜欢
回复Ta5楼:潇洒玫瑰 2013-07-10 20:4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7-11 09:20
非常棒的作品,充满童趣哦!
回复Ta7楼:以利公主 2013-07-11 10: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hmxp 2013-07-11 14:59
[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玩家 2013-07-11 17:3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0楼:水滴之美 2013-07-11 23:13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嘟嘟俏佳人 2013-07-12 19:10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