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暖家 2013-06-21 10:36
[paragraph]
第一次用绿色的线钩衣服,感觉还挺好看的,可惜就是照片没有拍出实物的美。
胸围:52CM
裙长:42CM
用线: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10.1.w4004-1347856957.22.fWwef8&id=18634110491










回复Ta沙发:一辈子的幸福 2013-06-21 11: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6-21 13:46
谢谢你分享!
回复Ta地板:护花天使 2013-06-21 17: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编织人生1 2013-06-21 19:59
]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3-06-21 23: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笨蜘蛛钩织纺 2013-06-22 12:15
    
回复Ta7楼:我爱老忠 2013-06-22 13:02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兔姐 2013-06-22 13:25
回复Ta9楼:li_sun 2013-06-22 14:48
谢谢分享。
回复Ta10楼:雪仪 2013-06-22 19:5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紫婷婷 2013-06-22 22:1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春华秋实 2013-06-24 11:14
路过发现好帖,没白来一趟!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