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儿 2013-06-08 11:49


    买了无领的风衣,配了款小领巾,大家都说很配呢。
    两款都是用了1两多点点。
  







图解:http://blog.sina.com.cn/s/blog_8d573e7a01019o5y.html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6-08 11:58
图解能直接带上就好了,方便大家阅读,感谢分享
回复Ta板凳:南山野菊 2013-06-08 12:08
漂亮漂亮
回复Ta地板:梦知雪殇 2013-06-08 12:3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冰冰妮妮 2013-06-08 13:12
喜欢!!
回复Ta5楼:meng 2013-06-08 19: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ltltzxa 2013-06-08 19: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7楼:心草 2013-06-08 21: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杨春华 2013-06-08 21:40
很漂亮
回复Ta9楼:猫妈xy 2013-06-08 22:43
很漂亮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饶爱手工 2013-06-08 22:46
回复Ta11楼:水墨淡雅 2013-06-09 09: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碧潭听雨 2013-06-09 19: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