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星星相惜 2013-06-02 21:41
好久没有来论坛了,非常想念大家,最近忙着开了个店http://shop104200743.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tracelog=twddp,但在百忙之中也抽空给宝宝钩了个冰丝线小裙,都是长针,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请大家多多指教!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6-02 22:10
衣服真棒,以后冲话费去你家啦~
回复Ta板凳:星星相惜 2013-06-02 22:27
谢谢你呦,以后我织毛衣更带劲了!
回复Ta地板:雪仪 2013-06-02 23:24
回复Ta4楼:南山野菊 2013-06-03 08:44
漂亮 漂亮
回复Ta5楼:山光水色 2013-06-03 09:5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安宁qq 2013-06-03 14: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跑道 2013-06-03 16: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天天快乐gtl 2013-06-04 09:0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五色豆 2013-06-04 15:05
手艺赞赞赞 。
回复Ta10楼:跑道 2013-06-04 17:14
生意好做么?

内容来自[新鲜事]
回复Ta11楼:五月 2013-06-08 11:0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