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pmj6868 2013-05-17 16:34
我这件衣服的毛线粗,棒针我不知道是什么型号的,反正像筷子那样粗的。也不太会做图解,这是我自己画的不太像,反正就是这个意思吧
先说下织法吧,外套我是整件连起来织的,分上下2段,主要是在下段,其他按我们常规的织法 织就可以了。
1、下面是横着织的,起32针,只3行下针,然后按2行上针,2行下针再织引退针按8-10-14,再织4行下针,继续按2行上针,2行下针再织引退针按8-10-14,再织4行下针。共织16次引退针后只2行上针,3行下针,全部收掉。
2、在刚织完引退针的窄的那面挑91针,按5行下针2行上针织,前后片的分配顺序为23-45-23
3、织了6公分后开挂,先知20针,收6针,在织39针,收6针,在织20针,到前后的分片就清楚了
4、下面前后片就按我们常规织法织就可以了
pic
回复Ta沙发:pmj6868 2013-05-17 15:27

         自我感觉这是件超可爱的娃娃领宝宝外套,毛线是送朋友的。本想给自己女儿织件长外套的,后来想想先给朋友的孙女织件。先上图片吧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5-17 15:50
棒极了,~有图解就好啦~
回复Ta地板:前缘 2013-05-17 16:06
回复Ta4楼:以利公主 2013-05-17 17: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jsjhzgf 2013-05-17 21:4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05-17 23: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panqh2004 2013-05-18 08: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pmj6868 2013-05-18 09:11
以利公主:[表情]  (2013-05-17 17:52)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9楼:pmj6868 2013-05-18 09:12
panqh2004: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5-18 08:34)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pmj6868 2013-05-18 09:12
aimeivip.com:这个很不错,支持你啊 http://aimeivip.com/a/fs/clfs/ (2013-05-18 07:41)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1楼:pmj6868 2013-05-18 09:12
水滴之美: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5-17 23:17)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2楼:pmj6868 2013-05-18 09:13
jsjhzgf: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5-17 21:45)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3楼:pmj6868 2013-05-18 09:13
前缘:[表情]  (2013-05-17 16:06) pic

谢谢
回复Ta14楼:pmj6868 2013-05-18 09:15
以利公主:[表情]  (2013-05-17 17:52) pic

谢谢
回复Ta15楼:曼爱依 2013-05-18 10:3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大师兄换链了 2013-05-18 11:06
这个 有点难度
回复Ta17楼:暖馨米咪 2013-05-18 12: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暖馨米咪 2013-05-18 12:07
回复Ta19楼:zqch6512 2013-05-18 15:37
好漂亮的毛衣,楼主好手艺,谢谢分享.
回复Ta20楼:沐浴阳光-楠 2013-05-19 21:23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