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sunflowerの 2013-05-14 09:35
我一直最爱志田款的毛衣,这次又织了一件,美美的样子。看着蛮心欢喜~~~~~~~
我的这款志田,是用圆棉线织的,我用的是9号棒针,用了14根线,2股织的,用了490克,女儿说袖子长了,于是,袖口的边我就没有织了。针数和图解上面的一致。
衣长50公分 胸围44公分
可是看着有点怪,于是是又把袖口给织了起了,这样袖口小点,看着舒服点。
最重要的提醒,这款毛衣一定要用缝毛线的针缝合袖口和领子,不然的话,领子的针数不是150吗,有点多,看着就不漂亮,你只要仔细看我的最后成品毛衣,我是重新用缝毛线的针,重新缝合的,漂亮,整齐了许多~~~~~~



回复Ta沙发:以利公主 2013-05-14 10:00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5-14 10:19
又见大作,欣赏羡慕!
回复Ta地板:夏天的梅花 2013-05-14 10: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紫婷婷 2013-05-14 11:3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娇儿 2013-05-14 12:25
真厉害啊
回复Ta6楼:梦游 2013-05-14 12:56
好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荷香 2013-05-14 13:06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五色豆 2013-05-14 13: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思洋 2013-05-14 14:1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护花天使 2013-05-14 14:33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雪仪 2013-05-14 15: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雨望舒兰 2013-05-14 16:48
漂亮,我没有分了,评不了了
回复Ta13楼:天生俊才 2013-05-14 19:0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4楼:lies 2013-05-14 19:39
衣服好看,花也美!
回复Ta15楼:陈龙 2013-05-14 20:32
衣服很美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6楼:水滴之美 2013-05-14 22:2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7楼:殇月 2013-05-15 08:3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zqch6512 2013-05-15 09:53
好美,楼主好手工,谢谢分享.
回复Ta19楼:斐﹎伱莫属 2013-05-16 18: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