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雪儿 2010-09-20 15:56
         转载空间好友的一款超可爱的宝宝鞋。很简单,教程也很详细,适合初学者。很快就能钩好,会很有成就感的。试试吧!有钩成的,跟帖发图,也不枉我费心找教程。不发也没关系的,嘿嘿······
回复Ta沙发:雪儿 2010-09-20 15:57
继续了,还有几张
回复Ta板凳:雪儿 2010-09-20 16:03
还有呢,别限制我哟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0-09-20 16:19
真的很棒,感谢雪儿分享
回复Ta4楼:蕊儿 2010-09-20 16:32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不错哦
回复Ta5楼:芳妃 2010-09-20 17:15
雪儿宝宝多大啦
回复Ta6楼:田欣妮 2010-09-20 20:32
额,我的小孩穿不了了,太大了
回复Ta7楼:上官叶 2010-09-20 22:18
哦,真的不错。欣赏了。。
回复Ta8楼:瘋狂的兔子 2010-09-21 10:54
这个好 这个好
回复Ta9楼:雪儿 2010-09-25 08:59
我儿子已经12岁了,我钩的宝宝鞋都是送朋友或是行情用的。
回复Ta10楼:红燕1 2010-09-29 13:41
孩子小的时候没有机会钩,现在有时间了没有穿的机会了。不过还是喜欢收藏这类东西,谢谢你的分享。
回复Ta11楼:静飞 2011-10-01 16: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不知道 2013-06-14 11:54
回复Ta13楼:新浪 2013-08-24 21:39
   手艺真棒!
回复Ta14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35
看着很粗糙啊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