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ˋ☆自在逍遥 2013-05-11 23:18
这是一个自己非常喜欢的一件小衣服,用线4两左右。

这是我的博客:http://wsy-7263.blog.163.com/
我的Q群:72562201欢迎喜欢编织的朋友加入。让我们一起学习,一起畅谈这美丽的编织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12 10:3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板凳:以利公主 2013-05-12 11: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水滴之美 2013-05-12 13:0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诚心 2013-05-12 18:15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山光水色 2013-05-13 11: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