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xiaoli.xie11 2013-05-09 22:07
给大家秀秀我给宝宝仿做的一个小玩偶,本来是小黄狗,但没有图解,我瞎弄出来有点怪就没把耳朵钩上了,觉得这样也还行,毕竟没经验,只是贪玩~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10 09:32
感觉不像小狗狗啊~不过很可爱~
回复Ta板凳:以利公主 2013-05-10 10:1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05-10 14:25
胖啫啫的挺可爱滴.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05-10 15:41
回复Ta5楼:大榕树 2013-05-10 16: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郭燕手工 2013-05-12 13:33
可爱
回复Ta7楼:xiaoxiaode 2014-02-20 17:45
请问这个玩偶全部是短针勾吗?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