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暖家 2013-05-09 13:01
      这款衣图解用的是冰丝线,而我用的是纯棉线四股,钩针用2.5的,尺寸是  S  码的,用线量估计150克,因为我用线比图解要粗,比图解少钩两个菠萝花。 边也跟图解不一样,图是系带,我是钉扣,蝴蝶结是另起针钩,再别针弄上去,想用就别上去,不想用就取下来,是不是也很方便呀








起针80  花样图解http://blog.163.com/liziaaa_66/blog/static/20949813420132163933876/



是不是也还不错!!!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09 14:1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五色豆 2013-05-09 16:15
好漂亮,手艺真棒。
回复Ta地板:生如夏花99 2013-05-09 16:27
好看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05-09 19: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zgx700529 2013-05-10 09: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寒冬学编织 2013-05-10 10:4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碎碎娃 2013-05-10 13:11
真漂亮!就是不会钩啊。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3-05-10 14:17
好漂亮的毛衣,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9楼:禅语荷声 2013-05-11 20: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郭燕手工 2013-05-12 13:30
好手艺,羡慕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