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能在家里穿穿吧,呵,我可不敢弄这么亮的色彩,其实钩一件衣服不容易,特别对于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来说,所以一定要选好线,选好款,选好色,不能钩了穿不外去,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熊宝宝:只能在家里穿穿吧,呵,我可不敢弄这么亮的色彩,其实钩一件衣服不容易,特别对于我们这样的上班族来说,所以一定要选好线,选好款,选好色,不能钩了穿不外去,浪费了时间和精力 (2013-05-08 08:44)
呵呵,为什么不穿出去呢,我是比较喜欢和适合亮色的,暗的色彩反而不适合我,谢谢你的支持。有时候人应该突破。呵呵,再次感谢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