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钩编艺术 2013-05-07 16:22
夏天到了,很多姐妹们想要一件坎肩吧,我前几年看见网络图片,结合自己的身材,勾了拆,拆了勾,给自己勾了见坎肩,希望姐妹们喜欢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07 20: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梅花雨 2013-05-07 22:10
漂亮! 期待图解。
回复Ta地板:ltltzxa 2013-05-08 08:32
   漂亮
回复Ta4楼:以利公主 2013-05-08 08: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梦冰☆ 2013-05-08 08:5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6楼:水滴之美 2013-05-08 09:28
回复Ta7楼:ll495247765 2013-05-08 11:0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8楼:夕洋彩霞 2013-05-08 11:5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9楼:安徽丽宝 2013-05-08 12:29
不错。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zqch6512 2013-05-08 13:41
衣服很漂亮,楼主手工真好,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Ta11楼:钩编艺术 2013-05-08 13:52
女王的仆人: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5-07 20:22) pic

O(∩_∩)O谢谢,编织的时间多,第一次发帖
回复Ta12楼:钩编艺术 2013-05-08 13:53
以利公主:[表情]  (2013-05-08 08:47) pic

O(∩_∩)O谢谢厚爱
回复Ta13楼:钩编艺术 2013-05-08 13:54
安徽丽宝:不错。[表情]  (2013-05-08 12:29) pic

O(∩_∩)O谢谢
回复Ta14楼:杨春华 2013-05-08 15:01
很漂漂亮,赞
回复Ta15楼:编织人生1 2013-05-08 16:50
漂亮
回复Ta16楼:jieyanqu 2013-05-08 21:04
夏天都可以用的上啊
回复Ta17楼:郭燕手工 2013-05-09 13:15
太美,多钩几件
回复Ta18楼:夏天的梅花 2013-05-09 14:22
回复Ta19楼:钩编艺术 2013-05-11 14:18
郭燕手工:太美,多钩几件 (2013-05-09 13:15) pic

O(∩_∩)O谢谢。勾了好几件了
回复Ta20楼:钩编艺术 2013-05-11 14:19
zqch6512:衣服很漂亮,楼主手工真好,谢谢楼主分享.
[表情]  (2013-05-08 13:41) pic

谢谢喜欢
上一页
(1/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