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织方法:用9号钢针,片织起90针,织到18厘米后加针2-1-12,后面的编织就不写了,很简单,我是小个子穿在身上不大不小,用线四两
简单的款式一直是我喜欢的, 也有可能是我的编织技术还不是很好吧, 衣服虽简单但上身效果还可以哦,用的是竹棉线,挺细的,就用两股织,不过现在挺后悔的穿在身上感觉很热呢,唉,织的不怎咱地,传上来留个纪念。
编织方法:用9号钢针,片织起90针,织到18厘米后加针2-1-12,后面的编织就不写了,很简单,我是小个子穿在身上不大不小,用线四两

编织方法:用9号钢针,片织起90针,织到18厘米后加针2-1-12,后面的编织就不写了,很简单,我是小个子穿在身上不大不小,用线四两
(1/1)
下一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