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暖家 2013-05-07 13:38
简单的款式一直是我喜欢的, 也有可能是我的编织技术还不是很好吧, 衣服虽简单但上身效果还可以哦,用的是竹棉线,挺细的,就用两股织,不过现在挺后悔的穿在身上感觉很热呢,唉,织的不怎咱地,传上来留个纪念。
编织方法:用9号钢针,片织起90针,织到18厘米后加针2-1-12,后面的编织就不写了,很简单,我是小个子穿在身上不大不小,用线四两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5-07 20:2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南山野菊 2013-05-08 09:27
很漂亮。。。。。。
回复Ta地板:zqch6512 2013-05-08 12:47
  
回复Ta4楼:曼爱依 2013-05-08 13:52
织的平整,蛮好看的
回复Ta5楼:曼爱依 2013-05-08 13:54
别后悔了,天凉凉可以当背心穿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悠乐 2013-05-08 15:2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雨望舒兰 2013-05-08 15:46
以后会越织越好的
回复Ta8楼:16948495 2013-05-08 16:43
很漂亮,可是我钩了一件类似的,洗后往下垂的厉害,你这件呢
回复Ta9楼:心怡988 2013-05-09 07:53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0楼:生如夏花99 2013-05-09 16:37
看着很好的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