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爱编织的天使 2013-05-05 15:44









用了不到三两棉线钩成了这件成人版的郁金香,是给未来的儿媳钩的,但她不在身边,只好我来秀秀了。
回复Ta沙发:衣织独秀 2013-05-05 15:5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暖馨米咪 2013-05-05 17:07
nizhenbang
回复Ta地板:诚心 2013-05-05 17:4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小帆船 2013-05-05 17:51
好漂亮啊
只可惜我不会
回复Ta5楼:山光水色 2013-05-05 19: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冰冰妮妮 2013-05-05 20:06
认识你很高兴!
回复Ta7楼:女王的仆人 2013-05-05 20:1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8楼:殇月 2013-05-06 09: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以利公主 2013-05-06 10:29
回复Ta10楼:zqch6512 2013-05-06 10:44
 太漂亮了,楼主好手工.
回复Ta11楼:夕洋彩霞 2013-05-06 15:2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2楼:臧紫言 2013-05-07 10: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曼爱依 2013-05-07 10: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快乐007 2013-05-07 11:26
这个花有点显胖,看来不适合我
回复Ta15楼:爱编织的天使 2013-05-07 21:24
是我本来就胖,把衣服衬丑了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16楼:蓝色夏天 2013-08-16 15:49
6朵花这么大呢
回复Ta17楼:vprol 2013-12-26 21:42

前段时间送外甥女一台步步高点读机。
吃肯德基时她就在那点,然后问我舅舅你那时候有点读机吗?我说没有啊!
又问我你怎么学英语的?
我说我那时候用的是爸爸牌独打机哪里不会打哪里,
自从有了爸爸牌独打机妈妈再也不会担心我的学习了,
妈妈只要为我准备后事就可以了。
外甥女是没听懂旁边得妹子听懂了喷了一身可乐……爱粉吧ifen8.com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