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pmj6868 2013-05-03 09:19
这是我爸的朋友送的澳毛线,给我妈织了一件后,剩下我就给女儿织了这一件圆肩毛衣。由于还没有整烫,感觉不是很好,领口高了点,拆后重新织的没拍图片
回复Ta沙发:芦荟 2013-05-03 10:07
回复Ta板凳:滑稽到 2013-05-03 10:09
上图解么
回复Ta地板:以利公主 2013-05-03 10:2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ll495247765 2013-05-03 10:27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5楼:护花天使 2013-05-03 10: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女王的仆人 2013-05-03 12:2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水滴之美 2013-05-03 12:5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hyh0209 2013-05-03 16:0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9楼:yg66440 2013-05-03 18: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leeshiniang 2013-05-03 22: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这种织法真省事,好看。
回复Ta11楼:南山野菊 2013-05-04 13: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zqch6512 2013-05-04 15:17
楼主好手工,毛衣好漂亮.
回复Ta13楼:pmj6868 2013-05-07 09:02
芦荟:[表情]  (2013-05-03 10:07)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4楼:pmj6868 2013-05-07 09:02
yg66440: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5-03 18:49)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5楼:pmj6868 2013-05-07 09:03
hyh0209: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2013-05-03 16:09)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6楼:pmj6868 2013-05-07 09:03
水滴之美: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5-03 12:59)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7楼:pmj6868 2013-05-07 09:03
女王的仆人: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2013-05-03 12:28)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8楼:pmj6868 2013-05-07 09:04
护花天使: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3-05-03 10:53)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9楼:pmj6868 2013-05-07 09:04
以利公主:[表情]  (2013-05-03 10:24) pic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20楼:pmj6868 2013-05-07 09:05
滑稽到:上图解么[表情]  (2013-05-03 10:09) pic

抱歉,我不会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