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看到这个包包的第一眼就爱上了
尽管家里还有几十斤毛线,还是忍不住买了棉草拉菲线
就为了自己也拥有一个自己钩编的包包
小虎牌的包包,哈哈哈!
成品完成后,真的非常的美貌,特别是,我做了小小的改动
缝上内衬,把吸扣换成拉链
瞬间,这美貌的包包变得更加的实用
周末,公司组织春游,忍不住把这货拉出去显摆
果不其然,收到一大堆赞叹声
得瑟啊得瑟!
人家出去春游,我纯粹就是出去给小提包拍美照的
特别感谢同事友情充当麻豆
用线:一线一品棉草拉菲风白和西瓜红各一筒;无影线少许(用于缝合内衬和包带)
辅料:小碎花布45cm×30cm一块,拉链35cm一条
工具:瞳娘钩针7号
喜欢的姐妹多多支持哦!小虎从6岁开始就拿钩针了,目前算下来也有21年的钩龄了,不过也是今年才又热衷起来,如果姐妹们喜欢小虎的作品/仿品;或者有喜欢钩编,不是很熟悉需要交流,或者想学习钩编,都可以加小虎的编织群哦,大家一起学习。群号:8682454
下面把原作者的图解也发上来供喜欢的姐妹参考
喜欢编织的姐妹可以关注我的微信帐号,会不定期分享编织作品还有各种编织款式图解哦!


楼主手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