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启明星 2013-04-14 19:17
本人花近一周时间,用线:粗纯毛乐谱线,5mm棒针织的。起了140针。边是用1MM钩针钩的。好看又适用。picpicpic
回复Ta沙发:水滴之美 2013-04-14 21: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板凳:芣蹆後 2013-04-14 22:41
非常地棒。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3-04-15 08:1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cc326 2013-04-15 10:24
真漂亮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04-15 10:3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潇湘仙子 2013-04-15 12:02
简单大方!
回复Ta7楼:暖馨米咪 2013-04-15 13:03
好看漂亮
回复Ta8楼:度° 2013-04-15 14:48
回复Ta9楼:紫婷婷 2013-04-15 14: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以利公主 2013-04-15 16:38
回复Ta11楼:嘟嘟俏佳人 2013-04-15 17:5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梦知雪殇 2013-04-15 19:0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爱好编织 2013-04-15 20: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笑依依 2013-04-15 20:4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5楼:夏天的梅花 2013-04-15 23:16
漂亮,
回复Ta16楼:9852梓瑶 2013-04-16 14: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启明星 2013-04-16 14:39
谢谢姐妹们。我才发现。我把富贵打成宝贵了。粗心啊。
回复Ta18楼:启明星 2013-04-16 14:42
谢谢大家的厚爱。
回复Ta19楼:水绿如蓝 2013-04-17 09:06
回复Ta20楼:梅景 2013-04-17 16:0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