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福慧 2013-04-09 09:01
今春荧光特流行,也来凑个热闹,买了一些织了个大镂空连衣裙,没图解索性想到哪织到哪。拖拖拉拉用了四天终于搞定了。天气好凉,那就先搭着长棉弹打底吧,再热的时候也不怕,咱配着长背心打底。
我选的线材是扁带的,不是很理想有些软,我想若硬挺些会更适合。棒针用的8mm的。
福慧大爱手工时尚,喜欢福慧风格的姐妹一起来166877128.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4-09 10:06
颜色很配~很美!
回复Ta板凳:q67337 2013-04-09 13:12
很好看,学习一下有时间自己也可以织一件穿
回复Ta地板:以利公主 2013-04-09 13: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sunshan 2013-04-09 17:20
  搭配的挺好的
回复Ta5楼:山水木子 2013-04-10 12:38
pl漂亮
回复Ta6楼:芷水 2013-04-10 19: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爱好编织 2013-04-11 21: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平安扣 2013-04-12 09:31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