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xiaxiangtu 2013-03-19 14:53
赶在年末岁尾终于织好了蓝色的小套装,年后又赶织了一套黄色的小套装--小可爱,二十五六年不织小衣服了,心理没谱大小也掌握不了了,总之还是织大了,大概秋天才能派上用场,送给刚出生不久的小外孙两套小宝宝衣,因为瞎忙,织完后一直没有拍照,直到外甥来家才赶时间时间拍照。拍照水平有限,姐妹们只能将就看看了。简单的款式(由上往下织)就不做教程了,发帖很辛苦,各位走过路过的姐妹别忘记加分顶帖哦,我爱你们


线:在论坛小子123家买的纯棉线用量各1斤1两

针:底边、袖边、领边13号针  主体11号针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19 16:37
真不错!!遐想兔加油!
回复Ta板凳:ameng-2008 2013-03-19 17:00
漂亮
回复Ta地板:天蓝草碧 2013-03-19 17:59
漂亮
回复Ta4楼:sdxj勿忘我 2013-03-19 18:5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5楼:brucelee 2013-03-19 19:24
不错哟 ,很好呢
回复Ta6楼:xiaxiangtu 2013-03-19 20:30
亲一个!抱一个!
回复Ta7楼:q晴天 2013-03-19 20:42
加油
回复Ta8楼:zqch6512 2013-03-20 09:4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落大雨 2013-03-20 11:56
漂亮
回复Ta10楼:xiaxiangtu 2013-03-20 13:59
落大雨:漂亮 (2013-03-20 11:56)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1楼:xiaxiangtu 2013-03-20 20:55
认识你很高兴!
回复Ta12楼:xiaxiangtu 2013-03-20 20:56
加分增加印象!
回复Ta13楼:xiaxiangtu 2013-03-20 20:56
zqch6512:[表情]  (2013-03-20 09:41)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4楼:xiaxiangtu 2013-03-20 20:56
落大雨:漂亮 (2013-03-20 11:56)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5楼:萍萍语道 2013-03-21 15:30
好赞
回复Ta16楼:暖馨米咪 2013-03-21 16:2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7楼:暖馨米咪 2013-03-21 16: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18楼:心草 2013-05-26 16:07
很好看的
回复Ta19楼:1121079833 2013-07-18 22:33
回复Ta20楼:mbxxb 2014-09-24 13: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