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蝶海无涯 2010-09-02 16:45
儿子刚去上幼儿园,因为我婆婆迷信不让他出门.所以从一出世宝宝就只是跟家里人接触.现在去上学也是我硬要送去才去的.到幼儿园后我发现他总是自己一个人玩,(刚开始我陪了他一天),今天上午再送去到9点多后我就没有再去陪他了,可是等到11点去接他回家后他吐了好多(可能是哭太久了),小脸都变色了.我心疼得眼泪直流.吃完饭他就睡,叫也叫不起来,下午也没去学校.这要怎么办,有经验的妈妈帮帮我.谢谢!
回复Ta沙发:芳妃 2010-09-02 17:12
谍海无涯 你宝宝几岁了?

期间一直在家里 不与外人接触??

回复Ta板凳:飘飘公主 2010-09-02 17:19
这是太自闭了、

幸亏孩子还小,一切都来得及呢,要是长大了,还这样就麻烦了!

我建议一开始 你一定要陪同孩子去上学,然后慢慢的让他认识到一切都不是那么可怕了,逐步的离开。不要一下子就让他独处在陌生的环境里。

小孩子跟朋友一起玩是交流的过程哦,千万不要忽视了 不要听你婆婆的了
回复Ta地板:秦静 2010-09-02 17:38
我觉得大人应该帮助他把他带出自闭的世界  

多带他出去转转  去公园 去游乐场 尽可能小孩子多热闹的地方

你的孩子见生人一定不想说话或者不敢说话

这个时候大人要起到带领的作用 多和孩子一起去和小朋友和喜欢小孩子的人交流,玩耍,让孩子体会到有朋友陪伴玩耍的快乐

是一起哦

这些希望可以帮到你!

祝愿你的孩子早日走出来!
回复Ta4楼:静多多 2010-09-03 13:46
都是不出门闹得 现在这段时间你还是要多陪他在幼儿园多呆一会再走 教他如何和别人相处 慢慢拉长他独自在幼儿园的时间 不上幼儿园的时候 也要多带他去人多的地方玩 尤其是小朋友多的地方 这样慢慢就会好的 祝宝宝很快好起来
回复Ta5楼:蝶海无涯 2010-09-06 19:23
3岁多一点点.是的呀,没有和其人他小孩子一起玩过.还是6月份他爷爷住院家里没人我去买菜才有带出去超市.后来就一直爱去超市玩,我也常带他去.
回复Ta6楼:蝶海无涯 2010-09-06 19:24
嗯,谢谢你.
回复Ta7楼:蝶海无涯 2010-09-06 19:25
谢谢,我现在就照这样做.
回复Ta8楼:蝶海无涯 2010-09-06 19:26
嗯,谢谢你.现在不听她的了,为了儿子好,吵就吵.
回复Ta9楼:茹艺宝贝 2010-09-21 19:05
我的淘宝小店:茹艺宝贝屋。主要经营婴幼儿产品
回复Ta10楼:白开水泡茶 2010-10-02 10:29
有些事情上你必须表现出强硬的态度,虽然她是长辈,不让小孩子跟外人接触?这话你也信,而且一直到三岁!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现在你必须让孩子慢慢跟外面世界接触,这事也怨不得谁,要怪只能怪你这做妈妈的没有给孩子争取到跟其他朋友接触的机会。
回复Ta11楼:蝶海无涯 2010-10-03 16:05
是的呀,这都是我的太不负任了.就是为一个表面的和睦,因为她到不到就会哭,你要是不顺着她,她会发彪好久.顺她却害了儿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