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刚去上幼儿园,因为我婆婆迷信不让他出门.所以从一出世宝宝就只是跟家里人接触.现在去上学也是我硬要送去才去的.到幼儿园后我发现他总是自己一个人玩,(刚开始我陪了他一天),今天上午再送去到9点多后我就没有再去陪他了,可是等到11点去接他回家后他吐了好多(可能是哭太久了),小脸都变色了.我心疼得眼泪直流.吃完饭他就睡,叫也叫不起来,下午也没去学校.这要怎么办,有经验的妈妈帮帮我.谢谢!
这是太自闭了、
幸亏孩子还小,一切都来得及呢,要是长大了,还这样就麻烦了!
我建议一开始 你一定要陪同孩子去上学,然后慢慢的让他认识到一切都不是那么可怕了,逐步的离开。不要一下子就让他独处在陌生的环境里。
小孩子跟朋友一起玩是交流的过程哦,千万不要忽视了 不要听你婆婆的了
幸亏孩子还小,一切都来得及呢,要是长大了,还这样就麻烦了!
我建议一开始 你一定要陪同孩子去上学,然后慢慢的让他认识到一切都不是那么可怕了,逐步的离开。不要一下子就让他独处在陌生的环境里。
小孩子跟朋友一起玩是交流的过程哦,千万不要忽视了 不要听你婆婆的了
我觉得大人应该帮助他把他带出自闭的世界
多带他出去转转 去公园 去游乐场 尽可能小孩子多热闹的地方
你的孩子见生人一定不想说话或者不敢说话
这个时候大人要起到带领的作用 多和孩子一起去和小朋友和喜欢小孩子的人交流,玩耍,让孩子体会到有朋友陪伴玩耍的快乐
是一起哦
这些希望可以帮到你!
祝愿你的孩子早日走出来!
多带他出去转转 去公园 去游乐场 尽可能小孩子多热闹的地方
你的孩子见生人一定不想说话或者不敢说话
这个时候大人要起到带领的作用 多和孩子一起去和小朋友和喜欢小孩子的人交流,玩耍,让孩子体会到有朋友陪伴玩耍的快乐
是一起哦
这些希望可以帮到你!
祝愿你的孩子早日走出来!
都是不出门闹得 现在这段时间你还是要多陪他在幼儿园多呆一会再走 教他如何和别人相处 慢慢拉长他独自在幼儿园的时间 不上幼儿园的时候 也要多带他去人多的地方玩 尤其是小朋友多的地方 这样慢慢就会好的 祝宝宝很快好起来
有些事情上你必须表现出强硬的态度,虽然她是长辈,不让小孩子跟外人接触?这话你也信,而且一直到三岁!真不知道该怎么说你,现在你必须让孩子慢慢跟外面世界接触,这事也怨不得谁,要怪只能怪你这做妈妈的没有给孩子争取到跟其他朋友接触的机会。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