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品茗听雪 2013-03-15 18:12
十几年前织的一件毛衣,闲置了也很多年了,今偶尔翻出来准备拆了。发现图案还是蛮不错的,所以就拍了图片发来秀一下。
回复Ta沙发:ameng-2008 2013-03-15 18:31
太漂亮了,旧线要做什么?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3-15 19:12
真的假的,十几年了,还是一点都不落伍啊~
回复Ta地板:梦知雪殇 2013-03-15 20:22
现在流行复古风,千万不要拆掉。
回复Ta4楼:清风雅语 2013-03-15 21:43
拆掉可惜了,留着呗
回复Ta5楼:自由女神 2013-03-15 23: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玩家 2013-03-16 08: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zqch6512 2013-03-16 10:02
回复Ta8楼:南山野菊 2013-03-16 12:42
很漂亮
回复Ta9楼:品茗听雪 2013-03-17 15:56
ameng-2008:太漂亮了,旧线要做什么? (2013-03-15 18:31) pic

想配线织套沙发坐垫呢。
回复Ta10楼:品茗听雪 2013-03-17 15:59
女王的仆人:真的假的,十几年了,还是一点都不落伍啊~ (2013-03-15 19:12) pic

还有一件也是女儿上高中时织的,感觉也不错,留着不穿,拆了也感觉可惜。过几天再来秀一下。
回复Ta11楼:品茗听雪 2013-03-17 16:01
自由女神:[表情]  [表情]  (2013-03-15 23:47) pic

谢谢!
回复Ta12楼:秋韵无痕 2013-03-18 18: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爱好编织 2013-03-18 19: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沧海一粟 2013-03-19 12:39
品茗听雪:想配线织套沙发坐垫呢。 (2013-03-17 15:56) pic

挺漂亮的  拆了真可惜
回复Ta15楼:前缘 2013-03-25 10:25
  
回复Ta16楼:84山药 2014-09-30 12: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