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夜猫子 2013-03-15 00:40
给女儿织的毛衣,,我不会做图,拍得照片也不好,姐妹们凑合着看吧!
回复Ta沙发:夜猫子 2013-03-15 00:4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自己送朵花,
回复Ta板凳:貓咪 2013-03-15 01: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ameng-2008 2013-03-15 01:58
好看,
回复Ta4楼:女王的仆人 2013-03-15 08:1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5楼:平安扣 2013-03-15 08:46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6楼:山光水色 2013-03-15 10:1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7楼:日落日出 2013-03-15 13:32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8楼:爱好编织 2013-03-15 20: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夜猫子 2013-03-15 20:48
平安扣: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2013-03-15 08:46) pic

很好织,等有时间学者做个图
回复Ta10楼:我爱老忠 2013-03-15 21: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1楼:zqch6512 2013-03-16 10:06
回复Ta12楼:五色豆 2013-03-16 23:26
好漂亮   
回复Ta13楼:q萍聚 2013-04-25 22:40
我是初学者  很想织一件漂亮的毛衣 但是不知道去哪里找款式  有详细的编织图解
回复Ta14楼:197211093761 2013-04-29 23:14
看到纯手工编织出来的实物而不是挂的书上的图,很感动。下回带点说明就更好了。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5楼:利利茶 2013-05-04 15: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盛世华宴 2014-01-19 11:20
漂亮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