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玩家 2013-03-14 16:06
           农历2月2号钩好的!
今天有时间拿出来晒晒!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14 16:32
很不错,一天就钩好了??
回复Ta板凳:ameng-2008 2013-03-14 16:53
太漂亮了!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娇儿 2013-03-14 17:03
钩的好哦
回复Ta4楼:sun8782525 2013-03-14 17:04
好可耐的包包
回复Ta5楼:a11251 2013-03-14 17:32
回复Ta6楼:slow 2013-03-14 18:10
     不错啊 支持一下
回复Ta7楼:slow 2013-03-14 18:11
很精致哦
回复Ta8楼:王利芳 2013-03-14 18: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夕洋彩霞 2013-03-15 10: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liuyi104 2013-03-15 11:07
嗯,确实是很精致哈!
回复Ta11楼:zqch6512 2013-03-15 12:05
  
回复Ta12楼:qwencao 2013-03-15 13: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秀馨 2013-03-15 16:27
       不错,挺好!
回复Ta14楼:玩家 2013-03-15 17:07
女王的仆人:很不错,一天就钩好了?? (2013-03-14 16:32) pic

是的,确切的说只用了3个小时的时间就钩完了!在15路看了钩包的那个新帖,就是有很多图解的那个帖,灵感突来,成就了这款美包,只可惜又送给我的朋友们了!自己准备再钩一个更大一点的包包!
回复Ta15楼:桃子· 2013-03-15 17:5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歌尔 2013-03-16 21:53
好看,怎么样钩的啊
回复Ta17楼:玩家 2013-03-18 17:13
歌尔:好看,怎么样钩的啊 (2013-03-16 21:53) pic

从底部钩起!然后圈钩!
回复Ta18楼:腾云驾雾 2013-07-30 09: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英子123 2013-07-30 16:35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20楼:宝宝的天 2014-03-23 16:16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