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yoyo奶茶 2013-03-13 19:28

请各位妈妈忽略小琪额头的淤青哦,(因为作为妈妈我也很心疼)
这个三件套是三个阶段的,很有历史哦
兰色有小兔子的外套是,琪琪的表姨 穿过的,有13年了吧,一点没有起球呢,款式呢,满宽松的。
接下来是背带裤,是琪的姐姐小YO穿过的,是自己想的款式,裤腿织肥肥的,穿上去,正好蹒跚学步的好似后,是不是像小企鹅。全羊毛的,很温暖。
连接在这里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w17488845764.27.1wzZk0&id=1601267721
灰色打底是琪妈的同学送的,她觉得不适合女孩子穿的呢,我觉得女儿穿的挺精神的。也是手编的。
头上的小星星的头花,也是自己用胶枪粘的了,发卡里包了花边,不会夹到头发的
回复Ta沙发:女人 2013-03-13 20:09
宝宝好可爱呀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3-13 21:08
你家小宝贝好漂亮哦!
回复Ta地板:聆听缘乐 2013-03-14 08:4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奋斗的人 2013-03-14 09:10
这个织毛衣的方法太厉害了,这么小的孩子,这么巧的,好看
回复Ta5楼:平安扣 2013-03-14 09:2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3-14 09:46
好漂亮的小公主,妈妈真是高手..
回复Ta7楼:2008lanjl 2013-03-14 11: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03-14 12:39
回复Ta9楼:曼爱依 2013-03-14 15:37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0楼:殇月 2013-03-14 15:4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緈諨de約啶 2013-03-14 21:1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ameng-2008 2013-03-14 22:32
好漂亮的小公主!
回复Ta13楼:水绿如蓝 2013-04-08 22:4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