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yushiqiong 2013-03-13 00:55
我用旧线给小孙女织的海军裙picpicpic[backcolor= transparent]picpic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13 08:3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板凳:山光水色 2013-03-13 09:49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地板:我动手我快乐 2013-03-13 10: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一叶轻舟 2013-03-13 10:2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yushiqiong 2013-03-13 11:20
我新织的海军裙,难点有衣领,领起后背的针数,用2种颜色线插入(蓝线分左右),以免下面的线拉得太长。打到一定长度后,收领(与衣服上的领一样大),左右边继续打1.5寸左右,再收里面,,到把针收完成近似小三角形。然后用钩针上领。裙子分成几等份,中间加针就行了。
回复Ta6楼:yushiqiong 2013-03-13 11:29
你们可在我的相册里去看,可能看得清楚点。
海军裙正面 海军裙背面
回复Ta7楼:yushiqiong 2013-03-13 11:33
你好!你准备问什么?还是.......。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03-13 11:57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yushiqiong 2013-03-13 13:22
谢谢你的欣赏!
回复Ta10楼:yushiqiong 2013-03-13 13:49
谢谢你啊!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11楼:xiaoting 2013-03-13 16:06
好像大了,长大了可以再穿,好看
回复Ta12楼:爱好编织 2013-03-14 19: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六月的雪马 2013-03-14 21:01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4楼:710885121 2013-09-03 17:1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张桦 2013-09-03 18:03
很美,
回复Ta16楼:梦若飘雪 2013-09-03 18: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