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布头diy 2013-03-07 20:50
回老家的朋友们送了一些特产给我,没什么回赠的,做几个包包送人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07 21:1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板凳:聆听缘乐 2013-03-08 08:2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yyqq1111 2013-03-08 08:31
好精致哦。
回复Ta4楼:水滴之美 2013-03-08 08:39
回复Ta5楼:lies 2013-03-08 09:53
你技术真不错,我还有几个口金还在那里放着呢。我做了一个口金装不好!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3-08 12:09
回复Ta7楼:小布头diy 2013-03-08 23:32
lies:你技术真不错,我还有几个口金还在那里放着呢。我做了一个口金装不好! (2013-03-08 09:53) pic

一般比较标准的口金很好上,我这个包包,面上的两条接缝对准两侧第四个孔就行了,所以上一个好一个。
回复Ta8楼:温馨 2013-03-09 14:1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9楼:酱糊阁 2013-03-09 14:45
感谢您的分享!
回复Ta10楼:听海 2013-03-10 10:5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夏天的梅花 2013-03-11 00:39
好精致哦
回复Ta12楼:诚心 2013-03-11 09:2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jxnwhaw 2013-10-15 16:12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14楼:秋色 2013-10-31 10: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