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趁风华正茂 2013-03-04 21:41
跨年给老公织了件羊绒的v领,姐妹们看看咋样:



下面几张是局部细节: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04 21:54
花样很好看,织的款式也棒,跟买的似的!
回复Ta板凳:潇洒玫瑰 2013-03-04 22:4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聆听缘乐 2013-03-05 08:3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05 08:58
潇洒玫瑰: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2013-03-04 22:45) pic

多谢鼓励!
回复Ta5楼:zqch6512 2013-03-05 09:20
楼主好手艺..
回复Ta6楼:睡梦女孩 2013-03-05 11: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漂亮
回复Ta7楼:殇月 2013-03-05 11:08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水滴之美 2013-03-05 11:31
回复Ta9楼:为了温暖 2013-03-05 11:33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回复Ta10楼:手纹 2013-03-05 11:45
这花型怎么个织法 求赐教
回复Ta11楼:夏天的梅花 2013-03-05 11:55
好  棒
回复Ta12楼:testyou886 2013-03-05 13:08
老婆牌毛衣穿着太暖了,织的真好
回复Ta13楼:cynb 2013-03-05 14:06
精致,手好巧,收藏了
回复Ta14楼:东方鹿2 2013-03-05 19:12
喜欢
回复Ta15楼:爱好编织 2013-03-05 20:4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05 20:41
为了温暖:[表情]  (2013-03-05 11:33) pic

谢谢!
回复Ta17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05 21:12

    这是花样图,不知能看清吗?我的是22针一个花,2针反针,中间隔20正针。领子是分针后织了3cm开始织的。中间留了2针,再按2—1—11,4—1—15 两边减针,再不减不加织到高度,与后片缝合。然后整个领圈挑了276针,织双螺纹,约有3cm收针。

回复Ta18楼:ameng-2008 2013-03-06 11:33
我都u敢相信这么漂亮的衣服是织的,比买的大牌子的还漂亮!
回复Ta19楼:趁风华正茂 2013-03-06 12:07
ameng-2008:我都u敢相信这么漂亮的衣服是织的,比买的大牌子的还漂亮! (2013-03-06 11:33) pic

过奖了!不敢当!
回复Ta20楼:丽人儿我 2013-03-06 19:3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