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ˋ☆自在逍遥 2013-03-03 19:48
这是用时1周的时间,钩的一个作品,感觉非常的漂亮。
用线6两。
这是我的博客:http://wsy-7263.blog.163.com/让我们一起交流,一起学习吧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3-03 20:22
作品很棒,谢谢分享
回复Ta板凳:清荷 2013-03-03 23: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聆听缘乐 2013-03-04 08:1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南山野菊 2013-03-04 08:49
很漂亮。。。。。。。。。。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3-03-04 09: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6楼:zqch6512 2013-03-04 09:34
作品很漂亮,谢谢楼主..
回复Ta7楼:山光水色 2013-03-04 09:4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殇月 2013-03-04 10:0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9楼:刘小燕 2013-03-04 10:36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0楼:yinningchao 2013-03-04 12:55
楼主太有才了啊
回复Ta11楼:我爱老忠 2013-03-04 18:10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2楼:我爱老忠 2013-03-04 18: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南山野菊 2013-03-05 10:00
很漂亮。。。。。。。。
回复Ta14楼:じ珍珠☆贝ひ 2013-03-06 11: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zhuzi2012 2013-03-06 16:2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16楼:jsjhzgf 2013-03-07 22: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孙芳 2013-09-29 13:57
you图解就更更好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