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lies 2013-02-20 14:06
                其实给儿子织的这件拉链外套很早就织好了,就只剩下口袋部分。前一段时间才去补了毛线,昨晚连夜织好缝合上的。每个男孩子都有穿迷彩服,当英雄的梦想。我不奢望我的儿子是个英雄,做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足矣!织好这件衣服,希望儿子健康成长,也不辜负老妈的殷切期望!废话不说,上图啦!
            第一次织机器领,效果还不错。上拉链的方法大家可以看我之前发的上拉链的帖子,至于毛衣织法可以参照天使毛衣系列的男孩拉链毛衣,都是大同小异。那两个英文字母是我钩上去的,好像是在论坛找的,有心的姐妹肯定找的到。左边的那个标志是我儿子以前衣服上拆下来的,实体店应该也有卖的。
           新的一年,希望姐妹们身体好,事业顺心,有更好的作品!
lies之织物上拉链
|http://www.15lu.com/read-htm-tid-31801.html
回复Ta沙发:李玉博1982 2013-02-20 14: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真棒,我也要学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2-20 14:19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地板:玩家 2013-02-20 14:5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4楼:紫婷婷 2013-02-20 15:4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3-02-20 21:30
回复Ta6楼:诗涵妈妈 2013-02-21 11:3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7楼:腊月生日 2013-04-01 15:07
真棒,有时间我也要织一件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8楼:tienlihsun 2013-08-25 17:30
很不错哈
回复Ta9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37
颜色不太喜欢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