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盈利1968 2013-02-19 22:06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2-19 22:07
沙发,支持盈利大作!!
回复Ta板凳:盈利1968 2013-02-19 22:11
先织好身子,在挑边织好
回复Ta地板:盈利1968 2013-02-19 22:12
女王的仆人:沙发,支持盈利大作!! (2013-02-19 22:07)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4楼:冰冰妮妮 2013-02-19 22:22
回复Ta5楼:轻羽飞扬 2013-02-19 22:32
不错,收藏了,有时间仿一件
回复Ta6楼:盈利1968 2013-02-19 22:48
冰冰妮妮:[表情]  (2013-02-19 22:22)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7楼:盈利1968 2013-02-19 22:49
轻羽飞扬:不错,收藏了,有时间仿一件 (2013-02-19 22:32)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8楼:≮淡$然≯ 2013-02-19 23:29
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jees 2013-02-20 08:21
 很佩服你成功的编织出一件成品啊~!我年前就在给老公织一件毛衣,现在还没织完哦!!惭愧!!
回复Ta10楼:南山野菊 2013-02-20 08:48
很漂亮。。。。。。。。。。。。
回复Ta11楼:zqch6512 2013-02-20 09: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楼主手艺真好,衣服很漂亮..
回复Ta12楼:pmj6868 2013-02-20 09:17
从上往下织的好像比较麻烦
回复Ta13楼:小龙儿 2013-02-20 10:00
回复Ta14楼:盈利1968 2013-02-20 10:15
jees: 很佩服你成功的编织出一件成品啊~!我年前就在给老公织一件毛衣,现在还没织完哦!!惭愧!![表情]  (2013-02-20 08:21) pic

坚持啊,既然来到这个网站 说明你也爱编织的
回复Ta15楼:盈利1968 2013-02-20 10:17
pmj6868:从上往下织的好像比较麻烦 (2013-02-20 09:17) pic

不是从上织的,是织好身子再挑边
回复Ta16楼:ljdj 2013-02-20 10:58
看看
回复Ta17楼:aerolite11 2013-02-20 11:28
回复Ta18楼:恬淡浅笑 2013-02-20 13: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玩家 2013-02-20 14:5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20楼:xiexie2010 2013-02-20 19:34
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