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lies 2013-02-19 15:44
          说到这个手套最初的样子应该是棒针织的,还有绣花的。可惜我技术有限,不会绣花。再加上这短时间静不下心织东西,就用钩针代替了。至于名字的由来,那是因为看见这副手套,我只想到黑山羊 线是黑色棉线,手腕那里是萝卜丝针。因为觉得钩织的东西没有弹性,所以手腕那里开口用暗扣。这样既贴合皮肤,也不担心太窄手钻不进去。白色看起来像是扣子的装饰是用毛线钩的,用黑色的线缝上去的。靠近手指那里用的是内钩长针和外钩长针,用来收边。
        奉上给我“灵感”的原版,希望手巧的姐妹织出来,还有不要拍砖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2-19 16:00
有心了,分享上图解,lies家好多可爱的玩偶啊~
回复Ta板凳:貓咪 2013-02-19 16: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地板:貓咪 2013-02-19 16:02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4楼:a663511 2013-02-19 20:55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5楼:冰冰妮妮 2013-02-19 22: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聆听缘乐 2013-02-20 09:5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小龙儿 2013-02-20 10:01
回复Ta8楼:玩家 2013-02-27 19:2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五色豆 2013-04-06 22:38
太棒了,手艺赞赞赞。
回复Ta10楼:joannegao 2013-10-05 16:29
漂亮,不过我觉得像黑绵羊,哈哈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