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快过年,都会细心地选购一些父母爱吃的零食给他们寄回去。
妹妹总是说,运费都快赶上食品价格了。家里又不是买不到。我想,终究是不一样的。
想像着父母穿着我买的衣服,吃着我亲自购买的食品,心里也会是暖暖的吧!
老公说你不是在学织毛衣吗?自己给爸爸织一件岂不是更有意义~
可是我的水平实在太差了,就挑个简单的织吧!老爸晚上出去遛弯的时候可以穿!嘿嘿!
线是嫣然家的http://shop63974746.taobao.com/?spm=2013.1.w4467809.1.VXejTc
很喜欢这个线软软的。很舒服~
还没上扣子
我先试试,晚上拍的,色差很大!
扣子没买到合适的,就包着一角钱的硬币钩的。我觉得比买的好看呢!

!


孝女!向你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