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平安扣 2013-02-01 12:19


每到快过年,都会细心地选购一些父母爱吃的零食给他们寄回去。
妹妹总是说,运费都快赶上食品价格了。家里又不是买不到。我想,终究是不一样的。
想像着父母穿着我买的衣服,吃着我亲自购买的食品,心里也会是暖暖的吧!

老公说你不是在学织毛衣吗?自己给爸爸织一件岂不是更有意义~
可是我的水平实在太差了,就挑个简单的织吧!老爸晚上出去遛弯的时候可以穿!嘿嘿!
  
线是嫣然家的http://shop63974746.taobao.com/?spm=2013.1.w4467809.1.VXejTc
很喜欢这个线软软的。很舒服~
还没上扣子



我先试试,晚上拍的,色差很大!

扣子没买到合适的,就包着一角钱的硬币钩的。我觉得比买的好看呢!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3-02-01 12:51
穿起来的效果真不错!
回复Ta板凳:lies 2013-02-01 13:12
很不错的款式,自己织的衣服更有份浓浓的亲情在里面!
回复Ta地板:江西雨 2013-02-01 13:40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清风雅语 2013-02-01 17:20
不错,孝心牌背心,穿着肯定很温暖的哈。
回复Ta5楼:leeshiniang 2013-02-01 18: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织得不错,虽是第一次尝试,但是确实是儿女的一片孝心 和对亲人深深地牵挂。祝你们阖家新年快乐。向您学习。
回复Ta6楼:冰冰妮妮 2013-02-01 18:5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jewenry 2013-02-01 20:3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爱好编织 2013-02-01 21:0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haojinlan 2013-02-01 22: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孝女!向你致敬!
回复Ta10楼:琴人 2013-02-02 08: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听海 2013-02-02 16:44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尘埃里的花儿 2013-02-02 18:34
手艺真棒!多好看呀,关键是你和老公的这份孝心让老人多高兴呢,当儿女的能尽心尽孝就是老人的福气了!
回复Ta13楼:pdqjd10 2013-02-03 12:41
手艺不错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猪猪的诺言 2013-04-28 18:58
我好像跟我爸爸织一件.我从都没有织过成人的.而且我不会花型.好羡慕你织的那么漂亮
回复Ta15楼:利利茶 2013-05-04 16:15
效果好的。
回复Ta16楼:米旗 2013-05-14 14:06
很好看,温暖。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