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布头diy 2013-01-28 19:17
    老公的侄儿媳妇为了我们的户口跑前跑后,除了封个红包给她孩子外,还想亲手做点东她。于是这个包包就诞生了。问老公拿得出手不,他说:“这么好的东西她还会不要?你真舍得给她?”哈哈,生平第一次这么肯定我的针线活儿呢。过两天,包包就送回老家了,先拍下来晒晒!





回复Ta沙发:灏灏奶奶 2013-01-28 20:43
漂亮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3-01-28 20:50
小布头的手艺绝对拿得出手~
回复Ta地板:lwwayt 2013-01-28 21:06
真是很漂亮的手工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wws223315 2013-01-28 21: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天天靓衣妙装 2013-01-28 21:08
好羡慕你啊,做的真好。
回复Ta6楼:貓咪 2013-01-28 21:10
  
回复Ta7楼:清风雅语 2013-01-28 21:35
挺好的哦,谁看了都喜欢
回复Ta8楼:狐魅 2013-01-29 03:13
有做法吗
回复Ta9楼:暖洋洋 2013-01-29 08:39
好可爱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jees 2013-01-29 09:07
日式店里的东西也不如这个适用。
回复Ta11楼:小宁静 2013-01-29 09: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小龙儿 2013-01-29 09:4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秀馨 2013-01-29 10:11
     真棒!漂亮又实用,比买的还好!
回复Ta14楼:zqch6512 2013-01-29 12:05
太谦虚了,确实好看滴
回复Ta15楼:温馨 2013-01-29 13:33
一个字“美”!!!
回复Ta16楼:秋月圆 2013-01-29 13:52
漂亮实用,不错哦。
回复Ta17楼:玩家 2013-01-29 21:54
手艺真棒!赞赞赞!!感觉非漂亮!
回复Ta18楼:lies 2013-01-30 14:00
羡慕你的手艺!
回复Ta19楼:尘埃里的花儿 2013-01-30 17:54
要做法呀!
回复Ta20楼:丫丫2007 2013-01-30 22:12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