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22 16:19
织孩子的毛衣永远是我最爱,因为容易出成品,比较有成就感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0-08-22 16:39
哇 这字是你写的吗??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0-08-22 16:40
写一手好字啊
回复Ta地板:谢灵 2010-08-22 20:27
这字不是我写的,但是我可不可以骄傲一下哦,因为我的字也有这样的水准哦!
回复Ta4楼:qyc0821 2010-08-23 08:13
这衣服简单大方,我喜欢。正好我家女儿一岁半,估计等我织好了,也得明年。到时候穿着正好。
回复Ta5楼:dumpling59 2010-09-30 22:33
好可爱哟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雨竹 2010-10-11 16:46
回复Ta7楼:囝囝囡囡601 2010-11-14 09:12
好乖的女孩毛衣款,挺潮的!
回复Ta8楼:ainuoxue 2013-04-12 08:3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9楼:zqch6512 2013-04-12 09:29
好漂亮,谢谢楼主分享..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