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zsandysh 2012-12-30 17:00
底下的台布是我自编的,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2-30 21:25
非常好看~单元花里塞东西了吗??
回复Ta板凳:470798480 2012-12-31 09:35
很漂亮哦,楼主也很有耐心呢
回复Ta地板:470798480 2012-12-31 09:36
很漂亮呢,喜欢,有图解就更好了,呵呵
回复Ta4楼:尘埃里的花儿 2012-12-31 10:50
手真巧,怎么编的呢?
回复Ta5楼:听海 2012-12-31 18:02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zsandysh 2012-12-31 19:06
10分钟左右钩一小块,

内容来自[短消息]
回复Ta7楼:zsandysh 2012-12-31 19:16
女王的仆人:非常好看~单元花里塞东西了吗?? (2012-12-30 21:25) pic

起针8针小辫子,然后连接起来,成一个圈,再3针,然后24针中长针,24针短针,就是一朵,很容易的,就是我不知道怎么来图解给大家
回复Ta8楼:yeziguo008 2013-01-05 11:32
回复Ta9楼:米旗 2013-01-08 14:01
很好看,有时间也想弄一个试试
回复Ta10楼:水中月儿弯 2013-01-13 23:0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1121079833 2013-10-19 20:51
很漂亮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2楼:1121079833 2013-10-31 22:00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