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雅晗 2012-12-04 16:15
北方冬天太冷,买的保暖总觉得没有自己亲手织的毛衣穿着舒服,合适。又尤其喜欢编织,忙里偷闲给儿子织这件毛衣, ,总算完工了,手头没有相机,图片拍的不是很好。没办法就这样看吧!个人感觉还不错先上原图解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2-04 16:35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板凳:lies 2012-12-04 16:35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ciscosen 2012-12-04 16:36
很不错  美妈真会编织
回复Ta4楼:山光水色 2012-12-04 16: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娇儿 2012-12-04 17:46
手艺不错
回复Ta6楼:清风雅语 2012-12-04 21:49
看着挺复杂的,不过衣衣挺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殇月 2012-12-05 08:34
感谢您的分享!15路驿站有你更精彩!
回复Ta8楼:品如 2012-12-05 17:37
不错不错,用心良苦啊
回复Ta9楼:木兰江 2012-12-05 19:36
很好看啊
回复Ta10楼:鹭岛牡丹 2012-12-06 06:29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1楼:雅晗 2012-12-06 09:21
谢谢!
回复Ta12楼:平安扣 2012-12-06 09: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cyinnk2005 2013-01-13 19: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巧织 2013-01-15 09:2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zcm001106张 2013-01-15 15:27
手艺真棒啊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xiexie2010 2013-01-16 20:2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7楼:caoting 2013-02-19 13:40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8楼:翠盖红裳 2013-02-19 15:09
真的很棒!要是有图解就更棒了,尤其是领口的织法~~~~~~
回复Ta19楼:zcm001106张 2013-02-25 18:41
手艺不错,赞
回复Ta20楼:雅晗 2013-03-11 09:24
谢谢。领子那里得确很费心思,得算好两边正好对称再开始加针织花。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