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sunflowerの 2012-11-29 19:11
女儿一直喜欢黑色,这不又想要一件黑颜色的开衫,想了半天,终于看中了这一款,线是 “力澜”羊绒,这个线还是很不错的,织的时候,毛就出来了,手感也很好~~~~~~~~ 我织的这款开衫是水若翻译的,很是漂亮~~~。可是黑颜色很是难拍,不过我感觉我拍的还是很漂亮的。女儿黑颜色的毛衣有了好几件了,这次特意的加了一根银丝线在里面,一是不违反原则,二是让衣服漂亮了不少~~~~~~~~
工具】14号针织领子个门襟;12号针织正身、11针织底边花样
【材料】力澜羊绒7两半多一点
【成衣尺寸】衣长76cm;胸围80cm;从领子到袖口袖长57cm的长度
【编织过程简述】我的这个是从上往下织的,由于原版的起头的针数太多,是281针,我修改了一下变成了231针,于是花样A的11针一个,在我这里变成了9针一个花样,也就是把原来织5针平针,三针并一针。变成了织3针平针,三针并一针,后面也是跟着图解织的,织18公分的时候是叶子花是17针一组。前后片和袖子,2个袖子是83针,2个前片是66针,后片是133针,和图解上面的针数是一样的。腋下我左右两边各加15针,刚刚好组成17个完整的花样。织下面是21针一组花样。一直织到到我想要的长度,友情提醒我的底边花样是7公分。袖子是83针,我加了19针,织6个完整17*6=102针,不加不减织到手腕处。
女儿不喜欢原版那个大大的领子,于是我做了修改,变成了现在的样子,我喜欢缝领口和门襟,喜欢像机器织的感觉于是又把原版的2针平针1针反针,变成了2针平针2针反针的双螺纹,我的领子还是挑了166针,左右门襟各挑251针,织13行用针缝合的。女儿要求扣子要按照正常的样子钉上,于是我就满足了她的要求。看见女儿穿的美美的样子很是开心~~~~~~~~~~

回复Ta沙发:sunflowerの 2012-11-29 19:12


太棒了!必须支持!
自己的帖子自己顶~~~~~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11-29 19:17
超赞,感谢分享!
回复Ta地板:看看站站停停 2012-11-29 19: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sunflowerの 2012-11-29 19:41
女王的仆人:超赞,感谢分享! (2012-11-29 19:17)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5楼:sunflowerの 2012-11-29 19:42
看看站站停停:[表情]  (2012-11-29 19:36)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6楼:恬淡浅笑 2012-11-29 19:5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爱好编织 2012-11-29 21: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飘99 2012-11-30 08: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东隅 2012-11-30 08:59
手艺真棒
回复Ta10楼:南山野菊 2012-11-30 09:19
很漂亮。。。。。。
回复Ta11楼:sunflowerの 2012-11-30 09:43
东隅:手艺真棒 (2012-11-30 08:59)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2楼:潇洒玫瑰 2012-11-30 10:1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3楼:殇月 2012-11-30 12:2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sunflowerの 2012-12-10 09:28
lyhccseo3:恩,对的,学习受教了!




....... (2012-12-10 03:07)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5楼:斐﹎伱莫属 2012-12-14 10:22
回复Ta16楼:sunflowerの 2012-12-14 10:53
斐﹎伱莫属:[表情]  (2012-12-14 10:22)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17楼:墨兰 2012-12-14 22:03
真漂亮,只是黑色花样就不太清楚了。
回复Ta18楼:金亮亮 2012-12-15 14:2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浪漫、愛琴海 2013-06-21 21: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喜欢
回复Ta20楼:1121079833 2013-06-21 22:27
好看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