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燕南飞 2012-11-05 20:10
起针336针,三燕9号针,全部单桂花针,织5寸裙摆之后一次收掉100针再织到分袖分开正常织。领口把双排扣24针一次收掉再挖领。
回复Ta沙发:燕南飞 2012-11-05 20:12
自己做沙发。
回复Ta板凳:听海 2012-11-05 20:19
手艺真棒!
回复Ta地板:女王的仆人 2012-11-05 20:25
大工程吧,用了多久,现在穿正是时候
回复Ta4楼:超级可爱宝贝 2012-11-05 20:3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a小慧 2012-11-05 20:34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6楼:开心的小叶子 2012-11-05 21:08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枫叶 2012-11-05 21:37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8楼:开心绿茶 2012-11-05 21: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黄云 2012-11-05 21: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黄元帅001 2012-11-05 23:13
     织的真好
回复Ta11楼:沐浴阳光-楠 2012-11-05 23:48
很好看!顺手带个图解就更更好啦~让大家一起学学!
回复Ta12楼:聆听缘乐 2012-11-06 08:4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双排扣裙式大衣
回复Ta13楼:小小_说 2012-11-06 08:5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周王木木 2012-11-06 08:54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lies 2012-11-06 08: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悠乐 2012-11-06 09:52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7楼:逍遥女 2012-11-06 09: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8楼:成都-团团 2012-11-06 10: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馨艺腾阳 2012-11-06 10:04
回复Ta20楼:洁霓雅 2012-11-06 12:09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