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无影 2012-10-17 19:51
一眼看中巧手妈咪的《野桔》,一直想仿一件,刚好要给侄女织个背心就选它了。可又感觉它过于成人化不太适合十一二岁的孩子,就改鸡心领为圆领,加个半袖。
线:721兔毛粉色两股三两不到加四两一股天丝竹棉织出来粉粉的 绒绒的真漂亮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10-17 20:16
无影辛苦了,感谢分享!
回复Ta板凳:枫叶 2012-10-17 20:4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娇儿 2012-10-17 22:07
手真巧啊
回复Ta4楼:清风雅语 2012-10-17 23:30
漂亮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请教一下罗,那口袋是怎么织的啊,谢谢了
回复Ta5楼:黄云 2012-10-17 23: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6楼:殇月 2012-10-18 10:2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7楼:无影 2012-10-18 13:05
清风雅语:漂亮[表情] ,请教一下罗,那口袋是怎么织的啊,谢谢了 (2012-10-17 23:30) pic

巧手妈咪有详细的介绍  搜一下巧手妈咪的《野桔》
回复Ta8楼:无影 2012-10-18 13:06
娇儿:手真巧啊 (2012-10-17 22:07) pic

谢谢支持
回复Ta9楼:无影 2012-10-18 13:06
殇月: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10-18 10:29) pic

谢谢
回复Ta10楼:无影 2012-10-18 13:06
黄云:[表情]  [表情]  (2012-10-17 23:36) pic

谢谢
回复Ta11楼:无影 2012-10-18 13:07
枫叶:手艺真棒!赞赞赞!! (2012-10-17 20:49) pic

谢谢
回复Ta12楼:无影 2012-10-18 13:07
女王的仆人:无影辛苦了,感谢分享! (2012-10-17 20:16) pic

谢谢管理员
回复Ta13楼:丶本性的女人 2012-10-18 15:22
好看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4楼:衣织独秀 2012-10-18 17:01
漂亮
回复Ta15楼:韬涛 2012-10-19 07:0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6楼:ax228 2012-10-19 08: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ax228 2012-10-19 08:48
赞!!
回复Ta18楼:liyin2004 2012-10-19 20:31
  
回复Ta19楼:huang760917 2015-04-01 10:12
回复Ta20楼:mbxxb 2015-05-13 22:40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