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missrightmm 2012-10-11 09:54
天气冷了就织了条叶子花披肩正好赶上。第一次织披肩,刚开始针用细了,织出来太密了,又拆了重新织的,用的自制的竹针,具体什么号不清楚。织出来效果不怎样,总觉得不够飘逸,不知道是不是线粗的原因还是其他什么问题。不过够保暖,冬天也可以围!



花样图解:

回复Ta沙发:天涯芳草 2012-10-11 10:16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10-11 11:50
感谢missrightmm 分享,您辛苦了!
回复Ta地板:伊美尔港华0 2012-10-11 14:58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howdy88 2012-10-11 22:17
漂亮的叶子花围巾
回复Ta5楼:开心绿茶 2012-10-11 23:07
美!!!
回复Ta6楼:花开四季 2012-10-12 12:18
回复Ta7楼:lōńɡ﹏ 2012-10-12 15:36
好长,楼主好友耐心的我。。。
回复Ta8楼:捷亚泰 2012-10-12 17:17
漂亮的叶子花围巾
回复Ta9楼:hz荷塘月色 2012-10-12 21:56
回复Ta10楼:film 2012-10-13 10:36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1楼:禾木 2012-11-02 13:48
回复Ta12楼:也飞 2013-03-29 08:18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13楼:平安扣 2013-03-29 09:1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聆听缘乐 2013-03-29 11:2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5楼:水滴之美 2013-03-29 16: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