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发帖
登录
打卡
更多
首页
导航
女王微信
空间
网站导航
健康知识
看看我们论坛会员的实际年龄
(转网页版)
只看楼主
收藏
发帖
回复
回20
回复楼主
楼主:
谢灵
2010-08-14 20:27
大家来一个互动游戏吧,大家报报自己的年龄,看一下我们论坛的会员是哪个年龄段的比例比较多的!
先来一个我的吧,我是1980年的
回复Ta
沙发:
女王的仆人
2010-08-14 20:29
我1984年的!
回复Ta
板凳:
飘飘公主
2010-08-14 20:30
89年的
回复Ta
地板:
田欣妮
2010-08-14 20:33
我好大了、、不好意思说
回复Ta
4楼:
谢灵
2010-08-14 20:41
又没有关系哦,兴趣不分年龄的哦!
回复Ta
5楼:
芳妃
2010-08-14 20:50
我比谢灵大啊,我34岁、、
回复Ta
6楼:
筱雨
2010-08-14 20:50
16...
回复Ta
7楼:
谢灵
2010-08-14 21:11
90后耶,看来偶还真的老咯
回复Ta
8楼:
谢灵
2010-08-14 21:12
都是同一年代的人哦
回复Ta
9楼:
天使
2010-08-14 21:27
我还是小孩呢、、我妈才42岁,你们猜我多大
回复Ta
10楼:
baihexinsi
2010-08-15 15:58
小女子我88年的 11月初六 有谁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不
回复Ta
11楼:
快乐の风铃
2010-08-15 16:19
嘿嘿 我也是80年的哦
阳历7月13日的 你呢
回复Ta
12楼:
上官叶
2010-08-15 16:26
我1983年的!
回复Ta
13楼:
谢灵
2010-08-15 19:48
有没有20岁?哦,是小孩子,那可能和小雨差不多大吧,小雨16岁哦
回复Ta
14楼:
谢灵
2010-08-15 19:50
好像我们会员都好年轻哦
回复Ta
15楼:
谢灵
2010-08-15 19:52
我是1980.6.1号的,晕死了,怎么选哪个日期出生咯!每个生日都和儿女抢过节,倒是我老公幸灾乐祸的,说他的荷包可以省好多银子!2节一起过哦!
回复Ta
16楼:
静飞
2012-01-07 21:06
87年的
回复Ta
17楼:
lies
2012-01-07 21:17
呵呵,我是85年的
回复Ta
18楼:
开心就一天
2012-02-09 15:09
很好玩哦
图片:思朗签名图.gif
回复Ta
19楼:
相顾无言
2012-02-10 13:40
58年的,应该算古董级的了。
回复Ta
20楼:
libsys
2012-02-11 23:37
按自己觉得 俺还是比较年轻的
http://www.153h.com/gaoqing/kuaibogaogenxie.html
http://http://www.153h.com/gaoqing/kuaibogaogenxie.html
上一页
(1/1)
下一页
快速回复
点击登录,再发帖
发表回复
关闭
微信
触屏版
电脑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