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小_说 2012-10-08 16:10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战地黄花分外香。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
胜似春光,寥廓江天万里霜。----毛爷爷的感叹
    PP今年拿社保了,我的宝贝也五周岁三个月差二天哦,PP一直是个很俭朴的人:事事都做到省之又省,用我的话说铁公鸡一毛不拔,不过对她的孙子真当大方到让我也不及啊!送她的衣衣总是要问我拿小票问价格,刚好学会了这编织手艺,还要谢谢小玉儿,

送上一束玫瑰花啦~
帮我找图解我改版成插肩的哦!插肩的舒服,这件孝心衣衣钩了20天吧!
线线有点杂哦,嫣然姐姐家的一股,抢来的线一股,还有自己囤的线一股,钩针2.75MM上我的作品吧


回复Ta沙发:小玉儿myself 2012-10-08 16:15
小小太牛啦,你真速度啊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10-08 16:29
小小技术越来越好了!
回复Ta地板:筱淘 2012-10-08 16:39
手藝很牛,工程也好強大
回复Ta4楼:沐浴阳光-楠 2012-10-08 16:5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黄昏夕阳 2012-10-08 17:00
手工不错,好看。
回复Ta6楼:海星123 2012-10-08 18:41
手艺很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7楼:超级可爱宝贝 2012-10-08 18:55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8楼:超级可爱宝贝 2012-10-08 18:5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小小越来越厉害了
回复Ta9楼:诗涵妈妈 2012-10-08 19: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诗涵妈妈 2012-10-08 19:06
回复Ta11楼:风色腊月 2012-10-08 19:41
回复Ta12楼:☆梦冰☆ 2012-10-08 20:09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3楼:殇月 2012-10-08 21:1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4楼:清荷 2012-10-08 21:5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默默121 2012-10-08 22:07
如果有图解就好了。也能给老妈来一件
回复Ta16楼:甜心小板栗 2012-10-09 09:05
楼主,请教,袖子怎钩,啊哈哈
回复Ta17楼:南山野菊 2012-10-09 09:22
很漂亮。。。。。。。。
回复Ta18楼:芬芳茉莉 2012-10-09 10: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9楼:相识是缘 2012-10-09 11:10
实用贴!加分!推荐!
回复Ta20楼:lies 2012-10-09 15:30
这件我也喜欢,收起来好久都还没有开工!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