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小玉儿myself 2012-09-20 16:50

  一天天,天气转凉了,只顾着自己为自己钩制新衣啦
  初秋的九月。放下自己的,先为女儿和婆婆每人钩了一件开衫。
  衣衣早就钩好了,一直没倒出空发帖
  女儿的是在编织人生论坛上看到的,虽然仿出来的和原版的很不同,但是一样的美

原版图片:
  
以下是玉儿仿的,颜色有点失真了

小大人儿一样的
下面的颜色比较接近实物,半成品时拍的



有点小淑女的样儿



以下是婆婆的
成品图:
特意为群里的亮妈记了针数从下往上钩,网格起针法,起315针,底边8排花9CM,总长38CM分腋下(钩了55排长针分腋下的)分针:73+12(平收)+145+12(平收)+73挂肩6寸长肩宽3寸(37针)


玉儿试穿的效果  婆婆穿上稍稍有点小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9-20 16:52
玉儿辛苦了!!非常赞!!美人胚子~
回复Ta板凳:殇月 2012-09-20 17:00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地板:xiaxiangtu 2012-09-20 17:44
你真棒!!期待您的下一个精彩帖子!
回复Ta4楼:衣织独秀 2012-09-20 18:4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5楼:风色腊月 2012-09-20 20:21
怎么老是做不到沙发啊
回复Ta6楼:lies 2012-09-20 21:36
第二件我也准备最近开呢!
回复Ta7楼:黄云 2012-09-20 22:25
回复Ta8楼:我的小宝宝 2012-09-20 22:40
玉儿真棒,宝宝和婆婆一定暖到心窝里
回复Ta9楼:娇儿 2012-09-21 08:58
钩的非常好啊
回复Ta10楼:☆梦冰☆ 2012-09-21 09:01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11楼:包子 2012-09-21 09:01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2楼:洁霓雅 2012-09-21 09:26
  
回复Ta13楼:山光水色 2012-09-21 12:4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4楼:潇洒玫瑰 2012-09-22 00:0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5楼:艳子钩吧 2012-09-22 09:06
手艺真棒,那份心那份情更是暖心
回复Ta16楼:韬涛 2012-10-03 15:32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7楼:小玉儿myself 2013-06-08 10:04
谢谢支持

内容来自[短消息]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