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雅晗 2012-09-03 11:25
  拖了两个月总算完工了,成品却不是很满意,姐妹们帮我看看。哪里改改会好点。
回复Ta沙发:女王的仆人 2012-09-03 11:54
不用改,感觉很不错!
回复Ta板凳:lies 2012-09-03 12:33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地板:zhangjingyan 2012-09-03 14:11
挺不错的啊,不用改的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知足常乐山东 2012-09-03 14:47
  
回复Ta5楼:天若有情 2012-09-03 16:05
嫉妒会织的
回复Ta6楼:忧郁的兔子 2012-09-03 16:14
真棒 我在大学的时候 还学过用钩针 没天分啊 只会织围巾
回复Ta7楼:枫叶 2012-09-03 18:4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筱淘 2012-09-03 19:28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9楼:江苏缘分 2012-09-03 20:06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10楼:洁霓雅 2012-09-04 08:02
  
回复Ta11楼:文妈妈 2012-09-04 10:52
漂亮
回复Ta12楼:谷兰 2012-09-05 10:17
真棒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3楼:yh30518 2013-12-03 16:19
,妒忌楼主!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