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谢灵 2010-08-12 14:56
大部分喜欢直毛衣的姐妹,家里必定有很多零线,织一件有不够,那么我就发一点拼色的毛衣出来,大家可以借鉴一下
回复Ta沙发:谢灵 2010-08-12 14:57
还有一件
回复Ta板凳:蕊儿 2010-08-12 17:03
我这样织过的不过织的是背心。
回复Ta地板:蜗牛上树 2010-08-12 17:05
好办法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4楼:仙子 2010-08-16 22:16
好办法
回复Ta5楼:尹敏敏 2010-09-03 11:46
时尚。漂亮,给我儿媳妇织一件
回复Ta6楼:夏荷 2010-09-07 16:57
漂亮
回复Ta7楼:开心暖冰 2010-09-07 20:19
漂亮,非常好看。
回复Ta8楼:weiab 2010-09-13 15:51
    
回复Ta9楼:致の骄之 2010-09-15 00:28
时尚。漂亮,给我女儿织一件
回复Ta10楼:致の骄之 2010-09-15 00:28
时尚。漂亮,给我儿媳妇织一件
回复Ta11楼:致の骄之 2010-09-15 00:28
时尚。漂亮,给我儿媳妇织一件
回复Ta12楼:山清水秀 2010-09-17 13:03
好主意哦   自己也弄一件
回复Ta13楼:悠闲自得 2010-09-18 07:26
真是个好婆婆。
回复Ta14楼:静飞 2011-10-01 16:13
支持
回复Ta15楼:奥斯陆的雪 2011-10-02 09:07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6楼:夏日海风 2011-10-02 14:32
不错
回复Ta17楼:草字头日月 2011-10-02 20:11


太棒了!必须支持!

很好学习了
回复Ta18楼:智盈人生 2011-11-18 19:53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9楼:无影 2011-11-18 20:09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20楼:南山野菊 2011-11-18 20:23
好办法 。。。。。。。。。。
上一页
(1/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