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楼主楼主:清荷 2012-08-17 19:23
帮同学女儿织的毛衣和勾的小裙子,毛线去年就送来的 一斤吧,这种棉线比较细,织好一套婴儿毛衣后还剩多半线,说实话这细线比较难织,本来想织双线算了,可是想那样毛衣不会软,穿起来毛衣没有那么舒服,就织了元宝针,元宝针也费时间,好不容易才织好,可是还剩下二两线,想想可能能够勾件小背心,找了好几款小裙子和背心样式,看到好几款裙子喜欢,也不管线够不够就开工了,拆了N次,终于看起来不错了,因为白天上班,只好晚上慢慢来,终于完成了,因为线不够花形勾小了点,感觉不够长,找点以前 的剩线勾下摆,儿子说颜色搭配不好看,,那也没有办法了,家里就这线了将就点呗
领子起了28*35针,勾法很简单的,一般都能看的懂的


回复Ta沙发:lies 2012-08-17 20:17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板凳:女王的仆人 2012-08-17 20:18
感谢清荷分享,真棒
回复Ta地板:roylla 2012-08-17 21:00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4楼:kh4yzx 2012-08-17 22:42
好手艺,我很佩服哦!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5楼:水滴之美 2012-08-17 22:51
图解和教程将会帮助无数姐妹!感激您!
回复Ta6楼:kan64131162 2012-08-18 06:44
您是15路驿站的骄傲!红包送上!
回复Ta7楼:cc2012 2012-08-18 08:09
手艺真棒!赞赞赞!!
回复Ta8楼:洁霓雅 2012-08-18 09:04
  
回复Ta9楼:liyin2004 2012-08-18 10:25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太棒了!必须支持!
回复Ta10楼:南山野菊 2012-08-18 11:16
很漂亮。。。。。
回复Ta11楼:绿叶一片 2012-08-18 19:41


真棒,手艺超赞!
回复Ta12楼:兔姐 2012-08-20 17:14
回复Ta13楼:浅色夏沫 2012-08-27 20:18
好漂亮啊,可以给详细图解吗?
回复Ta14楼:清荷 2012-08-27 23:39
184069258:好漂亮啊,可以给详细图解吗? (2012-08-27 20:18) pic

领子起了28*35*28*35针,其他图解没有了,
适合一岁多的宝宝穿
回复Ta15楼:浅色夏沫 2012-09-01 19:49
清荷:领子起了28*35*28*35针,其他图解没有了,
适合一岁多的宝宝穿 (2012-08-27 23:39) pic

恩恩,谢谢啦,好漂亮的
回复Ta16楼:呮愛高跟鞋 2013-09-28 22:59


太棒了!必须支持!
上一页
(1/1)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