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实体店处理的尾线,缸号都不一样了。因为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就买下了,当时也不知道织什么。毛线很粗。量又不多。怕不够。先织吧,够外套就整件,不够就背心,呵呵,正好一件背心。织条腰带一点都没剩下。西黄的姐妹加分鼓励下哦。
这是实体店处理的尾线,缸号都不一样了。因为非常喜欢这个颜色。就买下了,当时也不知道织什么。毛线很粗。量又不多。怕不够。先织吧,够外套就整件,不够就背心,呵呵,正好一件背心。织条腰带一点都没剩下。西黄的姐妹加分鼓励下哦。
回复Ta16楼:tienlihsun 2013-08-30 21:30
颜色好像不大好
(1/1)
下一页
